close

亞太電信與鴻海2018股東方案.jpg

給郭董的公開信-亞太電信3682小股東心聲

    抱歉,郭董事長。即便身為小股東,我還是知道亞太電信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長為呂芳銘董事長。但亞太電信的定位事關整個鴻海科技集團發展,不得不致信給您。

    個人是從家父手中繼承亞太電信股票,家父當年身為力霸公司員工,不得不購買亞太固網股條,實在是力霸掏空案的受害者之一。但也因股票最後形同壁紙一般,最終落到我手上。

    不過後來鴻海科技集團願意入主亞太電信,2014年股票暴漲到19多塊,我仍是對郭董領軍的鴻海科技集團深具信心,完全不為所動,緊抱不賣,就盼著亞太電信能在郭董手上發光發熱。

    事與願違,雖鴻海接手其中一年有起色竟發股利,但隨後亞太股價仍持續下滑,營收不停下降,財報難看無比。為此,我身為基隆人,也冒著居住地近丘陵,常常收不到訊號,硬是堅持用了好幾年亞太門號,平日也不停轉發亞太臉書優惠資訊等。

    我自認對亞太電信仁至義盡,卻明顯無相應的報酬。近來中美貿易戰開打,兩岸局勢未明,美股大跌引發經濟衰退疑慮,導致台股大跌,但亞太電信連原先的10價位未守住也罷了,竟暴跌至5塊多,實在不該歸究於大環境影響,更是體現鴻海科技集團對亞太電信的辜負。

    到底亞太電信在鴻海科技的布局藍圖為何?通路嗎?決戰5G嗎?電信業練兵嗎?感覺怎樣都不是,完全看不到未來,能否請郭董事長決定大政方針後,請呂董事長戮力執行,使亞太電信在鴻海科技集團占一席之地,替鴻海科技集團貢獻一己之力,也讓股東們放心與安心!

arrow
arrow

    姬龍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